小七

随缘更文的开车困难户

【罪梦者】我爱你

这段留学的时光不管是对谁而言都有些久远了,林季子也对着日历和课表思索了好一阵儿才回忆起自己是回到了什么时候。

想起了自己应该要做什么,自然也就想起了林本川该做些什么。林季子体贴地叫醒了林本川,把人抱进了浴室,美其名曰帮他洗漱,实际上却是搂着林本川胡闹了一番。

林本川原本也和林季子一样开心,却在林季子不小心抚摸到他脖颈的那一刻下意识地想要后退,结果就是后背狠狠地磕在了洗漱台上,疼的林本川叫出声来。

他一向胆小怯懦,他怕死。死过一次之后,就更加怕死。

林季子没有错过林本川的每一个表情和动作,亲眼看到了他的惊惧和闪躲。

林本川从前不会这样,他从来都不会这样。

哪怕是在临死的那一刻,对着他的吻和刀,他也没有躲过。

林季子的心如坠深渊。

他原本以为重来一次是上天可怜他才给他的礼物,可原来重来一次,只是上天要惩罚他,把他身边唯一的温暖也夺走。

“……磕到了?让我看看。”

林季子的喉头微微滚动,不敢再去看林本川的样子,只是伸出手去掀开了林本川的衣服。

林本川皮肤白皙,平日里磕碰一下就会红一片,林季子也很喜欢把林本川当做极易上色的布料,在他的身上留下朵朵红梅,然后看着林本川因为害羞而红透的脸颊轻啄一口。

刚刚显然磕的狠了,林本川后背上那一小块红色已经微微肿了起来,还显出了几分青紫来。

林季子的手不似平时那般温热,冰块一样冷,他的手指轻轻覆在林本川的伤处上,激的林本川一抖,又一次躲开了。

“杰德?我没事了,已经不疼了。”

林本川向来敏锐,他当然意识到自己下意识的反应有些过头了,在死亡到来之前,他想要和杰德再重温一遍他们之间曾经经历过的美好,哪怕是假的,他也甘之如饴。可如果杰德发现他已经死过一次了,会不会连演戏哄他都不愿意了?

林本川有些慌了神,习惯性地想要讨好杰德,可还没等他再说些什么,杰德的声音就像一盆凉水一样浇了下来。

“小川,你回来了是吗?”

“杰、杰德……”

林本川想装傻、想矢口否认,可最终还是只能叫着杰德的名字,旁的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回来了,你记得一切的事情,所以才害怕我摸你脖子是吗?”

原本低着头避着林本川视线的林季子突然抬起了头,眼神锐利地教人心惊。

“杰德……”

林季子的手又一次朝着林本川的脖颈伸了过去,林本川怕的闭上了眼,想转身跑走,又强迫自己留在原地,只是忍不住浑身颤抖,眼泪也扑簌簌地落了下去。

“杰德!我知道你恨爸爸,也恨我。可是我真的很怕痛,真的很痛……可不可以不要、不要让我痛那么久?就看在我已经死过一次的份上,不要——”

林本川的话没有说下去,因为他感受到了杰德的手在自己的脖子上摩挲,听到了杰德压抑的哭声。

“小川……对不起……对不起……”

林季子终于忍不住崩溃大哭,林本川从来没见过林季子哭成这般模样,于是睁开眼睛顾不得擦一擦自己的眼泪却伸手抱住了林季子。

“杰德?”

“小川,你可不可以原谅我?我知道我不是个好人,你那么爱我,我却利用你,还亲手杀了你。你生我的气、恨我、怨我,我都可以理解,可是你能不能原谅我?可不可以原谅我……”

“我没有怪过你,杰德。真的,从来都没有。”

林季子怎么能不心软呢?

他以为林本川会生他的气,他甚至想过,只要林本川肯原谅他,哪怕要他也死一次他也是愿意的。可是那么怕痛的林本川却没有怪他,也不恨他,他甚至做好了准备再被他杀死一次。

“小川……”

林季子把人抱回了床上去,两人一阵温存。

——

“杰德,你还恨爸爸吗?”

“恨。”

原本靠在林季子肩上的人身体一僵,却得到了一个吻。

“可是该报的仇我已经报了,这一次,我不想再管了。我们不要再理这些事了,就过我们自己的日子可以吗?”

林本川自然无有不可。

“杰德,我有没有说过我很爱你?”

“当然,你每天都在说。”

林季子又亲了林本川一口,用德语又补了一句。

“我爱你。”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我也从来不会爱人,可如果爱有名字的话,我的爱,应该叫林本川。

评论(3)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