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随缘更文的开车困难户

【罪梦者】回去

痛……冷……

林本川感觉自己仿佛漂浮在一片虚无之中,在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里。

他想要动一动,却半点力气都没有。

杰德……我好痛……

林本川想开口说话,可最终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单只是要呼吸就已然十分困难了。

他忽然觉得,自己很像是在砧板上挣扎的鱼,不论做什么都是徒劳无功。

就这样吧……

就这样死去,杰德会高兴些吗?

林本川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


一阵有力急促地心脏跳动后,林本川猛地睁开了眼睛。

下一刻,林本川大口喘着粗气从床上坐了起来,伸手覆上了自己的脖颈,没有深可见骨的可怖伤口,没有大片粘稠的鲜血,林本川只摸到了自己的涔涔冷汗。

林本川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坐在床上,回过头去,身侧不是杰德又是谁?

他吓了一跳,动作也大了些,惹得那人蹙起眉头。

“小川?怎么了?”

林季子没有睁开眼睛,只伸手想揽住林本川,当然只能摸到带些余温的床榻。

他好像还没有醒,声音也带出了几分慵懒来,与平时的样子相比软和了不少。

“没、没什么,只是做了个噩梦。”

“那就接着睡吧,时间还早呢。”

林季子微微睁开眼,伸手一捞把人带了回来,林本川也顺从地躺了回去,林季子的吻落在了林本川的眉心,有一些温热,但不多时便散去了。

林本川没什么睡意。

这里是他和杰德在德国的住处。

他回来了。

林本川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只是凭直觉对杰德做出回应。他明明记得自己刚刚死了,死在他最爱的杰德手下。

他仿佛还能感受到杰德的吻,感受到刀锋抵在脖颈上的冰凉,感受到刀子破开自己的皮肉后流出的温热血液。

杰德……

林本川看着杰德熟睡的面容,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受。

只是有一点林本川很清楚,他爱杰德。

就算杰德恨他,恨到要亲手杀了他,他也还是一样爱着杰德。

从一开始他就知道杰德要报复爸爸,可他还是去见杰德了。

哪怕是要死,他也想要再见杰德一面。

是爸爸对不起杰德,如果要让他替爸爸赎罪,他愿意。如果杀了他会让杰德开心一些,他愿意去赴死。

只是现在……林本川不确定自己是否还有勇气再去死一次。

疼,真的很疼。

那样的痛苦,他不想再承受第二次了。

“杰德……我爱你。”

熟睡的人转过了身去,没有回应。


——


小川……

林季子皱起了眉头,泪水浸湿了他的睫毛,又顺着眼角滑落。

“小川……”

林季子挣扎着醒了过来,身边躺着的正是林本川。

林本川似乎也一样睡得不安稳,紧紧皱着眉头,额头上的冷汗把鬓角的碎发都打湿了。

他回来了。

林季子盯着林本川瞧了半晌,终究还是不能忽视自己心脏的抽痛,骗自己他一点都不在意林本川的死。

在德国的这些年他一直对林本川很好,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床上。

从很小的时候他就知道该怎么隐藏自己的心思,只要他想,他可以让任何人对他有好感,林本川当然也不会是个例外。

林本川生性软弱,是个看起来就很好欺负的样子,林季子总是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他的身边保护他。

他成了他的神明,成了他在异国他乡唯一的依靠。

虽然在名义上,林本川才是那个应该成为林季子依靠的哥哥。

林本川爱上他,再容易不过了。

只是一心设局要报复林家的人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把心丢在这个名义上的哥哥身上。

林季子的心肠再冷硬,对着林本川那副全然信任的模样也还是心软了。

只是这心软也是有限的,对林家的恨意盖过了对林本川的心软。

林季子吻着林本川,温柔缱绻。手上的刀却毫不留情地在林本川的脖颈上留下又长又深的伤口。

他亲手杀了最爱他的人。

可是现在,这个最爱他的人正躺在自己的身边,有体温、有呼吸、有心跳,活生生地躺在他的身边。

“小川……”

仿佛听到了林季子的呼唤,林本川猛地睁开了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林季子连忙闭上了双眼。

之后的短暂对话,自然也是他演的半梦半醒。

他向来是很会演戏的。

林季子没有睡着,也理所当然听到了小川说的话,只是他不知道该作何回应,只能转过身去。

在林本川看不到的地方,林季子流下了眼泪。

就像那时,他动手杀他那样。

评论(1)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